首届WTT中东赛事汇落户多哈 填补世乒赛取消空缺

十七12-23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国际乒联官方消息,12月23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乒联)宣布首届WTT中东赛事汇将落户卡塔尔多哈,该比赛将于2021年3月3至13日在路萨尔体育馆举办两项赛事。

中东赛事汇将呈现WTT全新赛事架构的两个级别赛事。WTT新时代将以WTT挑战赛正式开局,紧接着在第二周举行首届WTT球星挑战赛,借此为世界顶级球星提供一个完美的环境,让他们与乒坛后起之秀展开对决。

原定于在釜山举行的2020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取消,中东赛事汇提前,运动员将比原计划更早地参加WTT赛事。个别赛事的确定日期如下:

WTT挑战赛 — 2021年3月3日(周三)至3月6日(周六)

WTT球星挑战赛 —  2021年3月8日(周一)至3月13日(周六)

目前拟定的赛事汇形式将为举办WTT系列赛尽可能创造最好的环境,确保更好的后勤以符合新冠肺炎防疫的健康和安全准则,同时更便于让运动员管理赛事行程表。该赛事的模式是基于国际乒联和WTT世界乒联近日在重启赛事系列以及WTT澳门赛上成功确保运动员与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的经验而制定的。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