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回老东家?贝西克塔斯:我们没转会主动权

夏天12-23 19:15 体坛+原创

近期,关于恒大几名外援新赛季是否留队的消息不断传出。有消息称,恒大中场塔利斯卡有意回归老东家贝西克塔斯,而球员本人也在社交平台频频示好贝西克塔斯球迷。而此前还有消息称塔利斯卡向老东家推荐了恒大的年轻球员布拉格汗。

不过,据土媒“fotomac”报道,贝西克塔斯董事凯末尔·埃尔多安接受采访时暗示塔利斯卡加盟球队存在困难。在谈到塔利斯卡回归时,凯末尔·埃尔多安表示:“大家都想要塔利斯卡,他也曾为球队贡献很多,但我们没有转会主动权。”

塔利斯卡与恒大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不过,随着中超限薪以及卡纳瓦罗帅位的不确定性,因此,才会有各种声音传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