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瑙托维奇:中超限薪令对已经合同外援没影响

夏天12-23 20:37 体坛+原创

目前,中超联赛正值歇赛期。近日,正在奥地利陪伴家人的上海上港前锋阿瑙托维奇在参加本地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中超“限薪令”对他们这些早有合同的外援来说没有影响。

他首先说道自己的近况,“我们一家人现在和我的兄弟待在一起,我们准备一月初回上海,不过我还不知道具体日期。我们已经开始寻觅上海的学校和租房了,我们都准备好了(回中国)。”

对于目前中超的限薪令,阿瑙托维奇并不担心,他说,“这对我们这些已经签了合同的球员没有影响。”此外,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他说道,“我留在国家队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还很享受为奥地利队效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