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弗爵曾找我接手曼联 可惜我答应了皇马

霍尔顿12-23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联赛杯1/4决赛,埃弗顿即将同曼联进行较量。现为太妃糖主帅的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披露了曾被弗格森邀约执教曼联的往事。作为唯一率领不同球队三夺欧冠的主帅,安切洛蒂从来不乏工作机会,弗爵退休前,安切洛蒂就在他的继任者考察名单中。对于弗格森的邀约,安帅十动然拒,因为当时他已经得到了皇马的工作机会。

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回应了这段往事,“你想从我这里知道这件事么?我和爵爷仍旧保持着非常棒的关系,在他决定退休时,我们进行了会面。但当时我接近执教皇马,所以我非常感激他在那个时间选择与我进行谈话。这就是全部了,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接近执教曼联的邀约。”

求贤未果,最终莫耶斯成为了弗爵的继任者,却只在红魔帅位上坐了短短10个月的时间。可惜世上没有如果,没人知道如果当时贵为“第一名帅”梯队的安切洛蒂入主梦剧场,结果会否不同。除此之外,弗格森的选帅名单上还有穆里尼奥、克洛普和范加尔,而弗格森在2015年就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很明显,穆里尼奥向阿布做出承诺,他会重返切尔西,安切洛蒂就会接替他在皇马的教职。”

当然,这段前尘往事并不会影响安帅率领埃弗顿击败曼联的决心,有名帅、球星双重光环加持的太妃糖有着更为庞大的野心——拿到25年来首个冠军奖杯——要做到这点,就得从战胜曼联开始,“曼联是一间伟大的俱乐部。弗爵执教期间,我曾与他们多次交手。同米兰和皇马相同,曼联也是一家具有底蕴的俱乐部。我们已经很久没能拿到冠军,所以必将尽力而为。这并不会对我们造成困扰,只会激励我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