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姆被儿啐痰之举震惊:我愣了,这还是我儿子吗?

霍尔顿12-23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国传奇后卫图拉姆近日接受瓜德鲁普媒体采访,谈到了儿子马库斯在德甲赛场向对手脸上吐痰招致6场停赛处罚的争议事件。但舆论对于他的批评并未停止,马库斯急需修复名誉。其父图拉姆的职业生涯清白无暇,看到儿子做出如此不雅之举更加感到痛心。

图拉姆与尚在襁褓之中的马库斯

图拉姆面对家乡媒体敞开心扉,“现在媒体上(对于马库斯的批评)完全可以理解。我当时观看了那场比赛,我尤其感到震惊。我甚至问自己,场上那个真的是我的儿子吗?”

“事发后,我从他那里听到了解释,他说当时的自己怒气冲冲,导致了这样一个侮辱对手的举动,但他并不是有意为之,(在他恢复理智之前)痰液先一步脱口而出。”

“他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人们能记住这是一次非他本意的行为,因为他自己是这样跟我说的:‘但是爸爸,我不希望人们觉得我是那种会故意向人脸上吐口水的人,因为这种行为根本毫无意义。’”

据图拉姆说,儿子马库斯在染红离场回到更衣室后,第一时间打给了自己在尼斯踢球的弟弟赫夫朗,解释了吐痰风波的前因后果。虽然图拉姆爱子心切,但他无意袒护马库斯的错误之举,他认为儿子必须承担这件事的全部后果,“他全盘接受,我觉得这很正常,他应该获得处罚,因为事实上,这就是绝对不应该存在于绿茵场上的举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