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在赛季早期会控制詹眉的上场时间

石页12-23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的揭幕战中,湖人队以109比116不敌快艇。此役因为脚踝扭伤,詹姆斯出战不到30分钟,创造生涯揭幕战出场时间最低值。赛后沃格尔表示,会在赛季早起继续控制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出场时间。

“当然,我们会在赛季早期保守控制这两人的上场时间。我们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这么做。我们今晚没有打得足够出色来赢球,但我们有利用阵容深度在赛季早期智慧地控制他们的出场时间的资本。这段时间我们都在努力加强体能,我们会继续这么做。我们拥有替换上场的阵容深度,同时打出有利于赢球的篮球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