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破僵局中卫致胜 国际米兰客场2比1胜

常山12-24 0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4轮,国际米兰客场2比1胜维罗纳。劳塔罗下半时破门,伊利奇扳平。什克里尼亚尔再超出。

■ 意甲

维罗纳 1-2 国际米兰

(63'伊利奇/51'劳塔罗、69'什克里尼亚尔)

36' 佩里希奇断球反击传球,卢卡库禁区左侧回做,劳塔罗11米外外脚背弹射被西尔维斯特里托出。

51' 卢卡库是分球,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劳塔罗前点8米外凌空勾射中远柱弹进,1比0。

63' 法拉奥尼右路突破阿什利·扬后底线传中,汉达诺维奇脱手,什克里尼亚尔背身护球,伊利奇在他裆下左脚捅进右下角,1比1。

69' 布罗佐维奇开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什克里尼亚尔9米外顶进右下角,2比1。

90+3' 阿什拉夫右路反击突入禁区传中,卢卡库推进空门,但此前推倒马尼亚尼,进球被判无效。

【数说】

【3+3】阿什拉夫意甲处子赛季已参与6球(3球3助)。

【108】国际米兰2020年正式比赛108球,追平本队1929-30赛季以来年度纪录(1961年和2007年均为108球)。

国际米兰阵容(3421):汉达诺维奇/什克里尼亚尔,德弗赖,巴斯托尼/阿什拉夫,巴雷拉,布罗佐维奇,阿什利·扬/劳塔罗(87'加利亚尔迪尼),卢卡库,佩里希奇(70'比达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