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塞米罗本泽马破门 皇马2-0完胜追平榜首

萧晴12-24 05:16 体坛+原创

·西甲第15轮

皇家马德里2-0格拉纳达

57'卡塞米罗、90+3'本泽马

西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2比0击败格拉纳达,积分再次追平少赛2场的马竞,与后者在榜首并驾齐驱。

1'瓦拉内后场传球被断,但普埃尔塔斯却浪费了绝佳机会

38'罗德里戈突破时被侵犯,拉伤大腿肌肉被阿森西奥换下

55'卡瓦哈尔传到禁区,阿森西奥蝎子摆尾击中远端立柱

57'阿森西奥左路下底传中,卡塞米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

90+3'皇马反击,伊斯科分球到右侧,本泽马带球内切后,大禁区外低射破门,2比0!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费兰·门迪/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78'22-伊斯科)、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78'20-维尼修斯)、9-本泽马、25-罗德里戈(38'11-阿森西奥)

格拉纳达阵容:1-鲁伊·席尔瓦/2-富尔基耶(73'17-基尼)、22-多明格斯·杜阿尔特、20-巴列霍(84'6-赫尔曼)、15-内瓦/21-扬赫尔·埃雷拉、8-埃特基(63'26-索罗)、5-米利亚、10-普埃尔塔斯/9-索尔达多(73'23-莫利纳)、24-肯尼迪(63'7-路易斯·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