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卡瓦尼88分钟破僵 马夏尔传射 曼联2比0

常山12-24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曼联客场2比0淘汰埃弗顿,将与曼城争夺决赛席位。卡瓦尼第88分钟打破僵局,马夏尔传射。

半决赛抽签结果:曼联vs曼城;托特纳姆vs布伦特福德(英冠)

■ 联赛杯

埃弗顿 0-2 曼联

(88'卡瓦尼、90+5'马夏尔)

88' 马夏尔分球,卡瓦尼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斜射入远角,1比0。

90+5' 马夏尔后场反击传球,再接应拉什福德直塞,10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0。

【数说】

【1】卡瓦尼首次代表曼联首发进球,代表曼联正式比赛4球,均在客场打进。

【6】连续6场俱乐部正式比赛没有参与进球后,马夏尔近3场参与6球(2球4助)。

【10】马夏尔代表曼联替补出场10球,追平吉格斯(替补10球),仅次于索尔斯克亚(29)、小豌豆(17)、拉什福德(14)、斯科尔斯(11)。

【13】曼联创造正式比赛客场对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13连胜的队史纪录。

曼联阵容(4231):亨德森/图安泽贝,巴伊,马圭尔,特莱斯(84'卢克·肖)/博格巴,马蒂奇/格林伍德(67'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范德贝克(67'马夏尔)/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