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我会想办法影响比赛

飞流12-24 16:51 体坛+原创

湖人中锋马克·加索尔在首场比赛一分未得,防守端表现也不佳,12月24日接受采访时他表态自己会调整打出更好的表现。

“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阅读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加索尔说,“我最难过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而不是我没有发挥出我应该发挥的水平。我没有参与进攻和防守,我总是陷入犯规麻烦。所以,这很艰难。”

小加索尔对自己调整状态有信心:“但我认为我必须阅读比赛,有些比赛我们的对手里有杰出的球员和球队会做不同的事情。我认为你必须以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场上只有一个篮球和五名球员。相信我,这会没事的。我会想办法影响比赛的。我也会慢慢适应,继续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