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总结热火输球:太无私有利也有弊

飞流12-24 17:11 体坛+原创

12月24日,热火107-113不敌魔术。赛后,热火球员吉米·巴特勒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今晚的状态,巴特勒说:“我认为我们今晚没有找到我们的射手,我认为当我们处在空位时,我们没有投出足够多的球。我感觉我们太无私了,这是有利有弊的一件事。”

巴特勒称,他的一部分工作是更多地找到射手。谈到这场比赛只罚了5个球,巴特勒说道:“我的脚踝被踩到了,所以我无法以想要的方式跑动。”

谈到队友希罗,巴特勒说道:“他会没事的,他一直在努力学习。我觉得这孩子还年轻,他会成为联盟中一名优秀的球员。”

本场比赛,巴特勒贡献19分3篮板7助攻7抢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