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波帅即将签约巴黎 他曾说过执教巴黎是梦想

罗梅罗12-24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方世界的平安夜,一枚重磅炸弹在法甲引爆。巴黎圣日耳曼炒掉了主教练图赫尔,接替他的人选则基本确定:阿根廷人波切蒂诺。一年前从热刺的帅位上离开后,波切蒂诺一直赋闲。如今他终于等到了心仪的邀约。

法国媒体《RMC》最早爆出,波切蒂诺是巴黎新帅的最热门人选。他们也翻出了一篇2016年的采访,证实了波切蒂诺与巴黎的郎情妾意。要知道在球员时代,波切蒂诺便在巴黎效力过两年时间。“执教巴黎是我的梦想之一。”波切蒂诺在采访中表示,“回巴黎执教?为什么不呢……”

意大利名记罗马诺证实,波切蒂诺已经同意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如今他与律师团队正和巴黎方面谈判,以敲定合同的相关细节。如果不出意外,再过几个小时,巴黎的换帅事宜就可以获得官方的正式确认。而在圣诞假期结束后,波切蒂诺就将以主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