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成都延续乒超女团不败 丁宁战双打首钢输德比

李婷12-24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2020乒超联赛战罢第六轮,以陈梦和孙颖莎领衔的深圳大学在今天3比0轻取成都高新,依旧延续着不败战绩,3比0击败山西大土河的山东鲁能也保持全胜,只不过深圳大学目前比山东鲁能多赛一轮,因此占据了俱乐部排名的榜首位置,而乒超女团第一循环的最大看点就是,这两支强队,到底谁能最终保持不败金身。

由于参加女团角逐的俱乐部有九支,这就意味着每一轮会有一支队伍轮空,而今天轮空的队伍是世界职业联队,没有了比赛任务,这些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姑娘们邀请了部分本轮休战的其他队伍队员,一起开开心心过了一个平安夜。

不过其他八支球队就没有这般放松了,随着比赛的逐轮推进,在排名中占据有利位置成为了重中之重。前五轮取得全胜的深圳大学本轮迎战朱雨玲领衔的成都高新,虽然后者整体实力无法真正撼动前者,但是朱雨玲和孙颖莎的对决引人关注,最终孙颖莎3比2力克对方,不仅让自己继续在乒超取得全胜,也和队友一起帮助队伍3比0轻取成都高新。

另一支此前未尝败绩的强队山东鲁能此番面对的是没有名将的山西大土河,凭借钱天一/王曼昱、陈幸同和王曼昱的三分,山东鲁能也顺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不过由于山东鲁能此前有一轮没有比赛,因此在俱乐部排名中,他们稍落后于深圳大学,暂居第二位。明天,山东鲁能将和深圳大学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引人关注。

另外两场比赛,丁宁没有以单打主力身份迎战,而是依然把上场锻炼的机会留给了年轻队员,最终,她和队友率先输掉双打后,两名小将也随后输掉了单打,北京首钢0比3不敌北京越凯龙,失意于德比之战。而均没有名将的黑龙江和盐津铺子狭路相逢,最终前者3比1获胜,跻身俱乐部排名第三位,而后者则成为九支队伍中唯一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