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总决赛胜负手:辜梓豪VS江维杰,谢科VS党毅飞

霜仁12-25 10:48

过于自重 图一(实战图)2020“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总决赛,日照山海大象主将江维杰九段执黑对江西金达莱环保主将辜梓豪九段,黑1过于自重,白2以下走在目上,至白20虎,白棋全盘没有弱棋,实地亦领先,右下黑棋还有余味,白棋优势明显。

    超级AI绝艺认为,黑1应在2位跳下抢空,白A攻击黑棋的话,黑不忙于连回六子,而是在B位反攻,抢占主动权,如此方可周旋。实战过于安乐了。

  双方急所 图二(实战图)争夺第三名比赛中,苏泊尔杭州主将谢科八段执黑对成都懿锦控股主将党毅飞九段,黑1打吃后,白2老实补活败着,胜率暴跌50个百分点。

     黑3搜根严厉,至黑11断下一子,实地大增,形势大优。白2应于4位飞补,兼照应左下白棋,黑A扳不可怕,白B打劫,黑棋要强杀白大龙无理。★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