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孙杨反转,能否翻盘?

ttplus12-25 12:51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孙杨反转,能否翻盘?

当地时间12月23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及孙杨瑞士律师团队相继表示,已收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判决结果,内容为“通过了孙杨提出的修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裁决申请,并撤销2月的原裁决”。一夜之间,八年禁赛不复存在,对于孙杨而言是一次成功的“反转”,毕竟上诉至瑞士联邦最高法院的案件一年大约有400起,最后能够发回重审的平均只有一个。

中超|留住“国安”,中赫全力一搏

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老牌俱乐部的球迷纷纷表示从情感上难以接受。其中反应最为激烈,也是呼声最高的,就是已经拥有28年历史的北京国安。成立于1992年的北京国安,12月29日就将迎来俱乐部建队的第29年,但在这样原本应该庆祝的时刻,国安却在为能够“留下”自己的名称而费尽周折。

国字号|国青明年征战中乙要黄了?

中国2001年龄段U19国青选拔集训队自本月14日开始在海口进行,28名球员在海口为争取留在国青队而努力着。尽管按照国青队教练组以及管理团队的设想,希望球队明年能够继续参加中乙联赛,甚至希望在形式上能更正规些。不过,国家体育总局的一纸公文,又完全打乱国青队的计划,使得国青队明年能否正常参加中乙联赛充满变数。

意甲|乱世,青春米兰敢梦敢当

意甲变天了?“奥特曼”,不,是“特奥”横空出世,头球绝杀,AC米兰3比2险胜拉齐奥,将仅在榜首体验了几个小时的国际米兰赶了下去。红黑军团上一次夺得圣诞冠军,已是整整10年前,2010-11赛季圣诞节前输给了罗马,但并不妨碍他们占据榜首,直到赛季末的第18冠。

西甲|全能梅西回来了!不走了?

许久不见的梅西又回来了,巴萨本场的3个进球都有梅西的功劳,那个可以为巴萨决定比赛胜利的梅西又回来了。而且从目前梅西的表态看,他和球队续约留下的希望大增。

英联杯|更搞笑了,更倒霉了

英超7连不胜后,阿森纳又将霉运带到了杯赛。联赛杯1/4决赛主场对阵曼城,枪手在一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接连遭遇重要球员伤退和门将低级失误,最终1比4惨败无缘半决赛。

法甲|图赫尔下课祸从口出?

周四,德国媒体《图片报》率先透露,图赫尔已经从巴黎圣日耳曼下课,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确认。而就在一天前,图赫尔还刚刚率队4比0大胜斯特拉斯堡,结果赛后德国人就得到了自己被解雇的通知。据RMC记者报道,图赫尔是在4比0大胜后,在和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会面中得知了自己下课的消息,巴黎高层给出的理由是他“对球队缺乏管理和沟通能力”。图赫尔与巴黎原有的合同在2021年6月到期,目前图赫尔的律师已经出面,与巴黎商讨解约赔偿的问题。

德甲|29轮不胜,黑洞不见底

在周二晚“客场”(由于对手让出主场权利,比赛在费尔廷斯竞技场举行)3比1淘汰地区联赛球队乌尔姆之后,沙尔克04总算跟不堪回首的2020年说再见了。这一年里,这家球迷基础仅次于拜仁与多特蒙德的“德甲第3大俱乐部”,尽管先用主场2比0击败劲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联赛开始,又用晋级德国杯1/8决赛作结,但在一头一尾这两场胜利之间仅赢了2场,而且都在杯赛,创造了五大联赛一大奇观。

网球|王蔷:不想长大。不,想长大。

昨夜是平安夜,只身一人的王蔷,踏上了飞往迪拜的航班。她面对的,是一次充满不确定性的旅程——首先将在迪拜和与她已通过微信和视频沟通合作了一个月的新外教会合,并在其指导下进行冬训,而此前她极少在国外冬训。在那之后,她将飞往墨尔本。等待她的,将是14天隔离,以及一届百年历史上第一次在2月份举办的澳网赛。

NBA|主将被罚款、多人被隔离、揭幕战推迟 火箭新赛季出师不利

CBA|少帅当道 CBA新风尚

过去这段时间,“换帅”成为了CBA的热词。近来状态不佳的广厦队率先行动,少帅王博取代李春江担任广厦队的主教练,后者则是改任球队顾问。不到24小时之后,北京队完成了近乎相同的操作。意大利人帕亚加尼改任北京队的顾问,少帅解立彬重新回到了主教练的位置上。据悉,未来几天联盟当中或许还会有帅位上的变动。曾几何时,洋帅广受CBA各队青睐,有经验的老派教练也根本不愁市场。但现如今,时代变化的速度远远超出了你我的想象,少帅当道成为了CBA的新趋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