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违反规定却未被禁赛 潜在下家增加开拓者绿军

李辉12-25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无疑是近段时间NBA最能制造流量的球星,先是媒体曝出哈登在训练中和队内新秀泰特发生肢体上的冲突,哈登更是在离开训练馆前将球砸向泰特,就在今天,NBA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跟进报道了这一消息,阿米克表示,在那场训练赛中,泰特和考辛斯带领的火箭第二阵容击败了哈登带领的第一阵容,这可以被看做是哈登恼羞成怒的原因,阿米克还表示,泰特还在比赛中面对哈登的防守强硬得分。

这样的报道难免会让人想起2年前发生在森林狼队的经典一幕,当时巴特勒和球队闹转会,但他还是在球队的某个训练日来到了训练馆,并带领第三阵容击败了由唐斯、维金斯领衔的第一阵容。

只不过,哈登无疑是反向版本的巴特勒,渴望离队的他不仅没能证明自己超出其他队友好几档的实力,还被更加渴望胜利的替补球员击败,也难怪哈登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

哈登近期制造的第二个大新闻就是他无视联盟规定参加圣诞派对一事,对此,阿米克也做了报道,表示火箭队对于哈登的行为非常的不满意,火箭队一直希望哈登能够给其他队友树立榜样,但他却顶风作案,让球队给他处理所造成的影响,但消息人士表示,哈登告诉火箭管理层,他对协议允许和不允许的方面存在误解,在最近的失误之后,火箭队也向所有球员重申了规则的细节和重要性。

近期的一系列闹剧,无疑也在加速哈登离开的可能性,至少火箭队方面对于哈登的忍耐会越来越有限,而在今天,哈登潜在的下家又曝出了两个新的候选,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波特兰开拓者,算上此前的热火、篮网、雄鹿、76人,哈登未来可能加盟的球队目前已多达6字。

在两支新加入的球队中,我们都能找到他们交易哈登的理由,首先是凯尔特人队,他们过去4个赛季3次打进东部决赛,但他始终未能闯入总决赛,虽然塔图姆和杰伦·布朗都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和潜力,但凯尔特人似乎距离真正的冠军球队还有一些差距,如果球队能够在保留塔图姆的基础上得到哈登,那么凯尔特人的整体竞争力也有望得到提升,不过凯尔特人球员奥杰莱也谈到了哈登如果加入球队的担忧,“我不认为他是否适合我们。”众所周知,凯尔特人的篮球文化是强硬,是铁血,哈登则显然不是这个性格特点的球员。

比起凯尔特人,开拓者似乎更有机会也更渴望得到哈登,他们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都能进入季后赛,但在季后赛的整体竞争力非常的有限,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这对双枪组合也被看做已经触碰了他们能力的上限,因此开拓者如果有机会得到哈登,他们很可能会选择牺牲掉和利拉德特点冲突的麦科勒姆,另外据媒体指出,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和哈登之间有很好的关系,这无疑也能推动这桩交易的发生,试想,如果开拓者提供科温顿、CJ、特伦特以及选秀权这样的筹码,火箭队完全有接受的可能性。

有趣的是,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正是开拓者队,由于考辛斯等人因为触发了新冠接触追踪而将被隔离7天,因此他们将缺席和开拓者的比赛,但哈登近几次的新冠肺炎检测均为阴性,且他并没有因为违反联盟规定被禁赛,因此只要在最新的检测结果呈阴性,那么哈登就可以出战北京时间周日和开拓者的这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