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恢复合练预计下周复出 利物浦伤号仅剩3人

弗雷迪12-25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如果问及对本赛季上半程利物浦的印象,伤病一定是一个避不开的词汇。但在2020年结束之前,克洛普的球队看起来正逐渐摆脱伤病的困扰,中场大将蒂亚戈恢复合练,有望在新年之前正式复出。

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透露,蒂亚戈已经恢复合练。“他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但在受伤较长时间后,我们也不能太着急让他复出。”在10月的默西塞德德比中遭遇膝盖伤病后,蒂亚戈已经缺席超过两个月,克洛普表示,他不会赶上本周末与西布朗的联赛,但它也不会在伤病名单中度过新年。30日对阵纽卡斯尔,将是蒂亚戈理想的复出时间。

除了蒂亚戈外,沙奇里、米尔纳和张伯伦等几人,也已经从伤病中痊愈。“我们还有两天的训练,届时我会再看看他们的状况。”克洛普表示。这三名球员都有可能在周末复出,如果他们能在圣诞赛程期间回归,对利物浦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赛季至今,利物浦阵中已有19名球员遭遇过不同程度的伤病,这对于志在冲击双冠的克洛普而言,当然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好在球队已经夺回联赛榜首,大部分伤兵也分别康复。在4名大将同时伤愈归来后,红军的伤病名单中只剩3人。若塔预计还将缺战一个月,两名中卫范戴克和乔·戈麦斯则是长期伤病,而除此之外,利物浦阵中已经没有伤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