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晋级全日本锦标赛四强 西本拳太惨遭逆转

逾晖12-25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25日,2020年全日本羽毛球锦标赛进入1/4决赛,正式复出参赛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以2比1逆转下农走晋级半决赛,女单前 二种子奥原希望与山口茜也顺利晋级,另一名男单选手西本拳太则遭到小将古贺穗逆转。

桃田贤斗今天的比赛开局显得过于谨慎,出现了慢热的情况,在以13比21丢掉第一局后,迅速调整状态的桃田贤斗还是显示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实力,很快以21比10、21比9轻松逆转下农走,晋级半决赛。

赛后桃田贤斗也坦承,自己在第一局打得国羽消极和保守:“第一局刚开始我还是掌握了主动权,但随着比赛进行,我变得有些消极,跑动没有之前积极,放掉了一些不该放弃的球。但在第二局比赛中,我在球场上看到了场下的教练与团队工作人员,我觉得不能在这里以如此疲软的状态结束比赛,还是克服困难赢下了比赛。”

而世界排名仅次于桃田贤斗的日本第二男单西本拳太却苦战三局,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2、16比21、16比21的比分遭到世界排名仅100位的古贺穗逆转,爆冷无缘四强。

两名女单选手,奥原希望以21比10、21比9横扫斋藤栞,山口茜则以21比10、21比12轻松击败小将水井敏捷,双双晋级半决赛。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