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或被迫卖库鸟 两笔转会附加条款愁坏高层

罗梅罗12-25 2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的财政状况不佳,已经是全世界都清楚的事实。在这样的尴尬情况下,一些既往转会中的附加条款,也值得他们倍加在意。对于这样一支豪门球队而言,出现这样的情况似乎有些难以想象,但这也是巴萨必须要面对的。

《每日体育报》此前透露称,巴萨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卖掉库蒂尼奥。针对巴西人本赛季的表现,巴萨急于套现他的想法有些匪夷所思,但红蓝军团也有难言之隐。根据当时与利物浦的协定,如果库蒂尼奥为巴萨出战100场正式比赛,巴萨就必须向利物浦支付2000万欧元的费用,截至目前,库蒂尼奥已经为巴萨出场89次,距离条款的触发越来越近。

本赛季的上半程,库蒂尼奥在联赛和欧冠总共有13次登场,而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人将在下半赛季迎来他代表巴萨的百场里程碑。夏天从拜仁回归巴萨的库蒂尼奥,虽然曾有过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最近又有失去主力位置的风险。如果巴萨为了避免触发这一条款将其卖掉,似乎也不是一件难以理解的事情,只是这笔交易必须要在冬季转会期间完成。

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名球员的附加条款即将被触发,他就是本赛季一鸣惊人的佩德里。一年前从拉斯帕尔马斯引进佩德里时,巴萨向这家海岛球会支付了500万欧元的现金,另有100万分期款项。除这600万欧元之外,这笔转会还包括了400万欧元的浮动。或许各方都没有想到,佩德里会如此迅速地在巴萨一线队站稳脚跟,该条款也将在不久后被触发。与库蒂尼奥不同,巴萨肯定不会将佩德里卖掉,至于如何应对这从天而降的400万欧元支出,则也需要巴萨即将改组的董事会伤一番脑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