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帅:目前中国是最自由的 中国人骨子里彼此尊重

天谭12-25 20:46 体坛+原创

12月25日,罗马尼亚年度最佳足球教练、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在接受本国媒体“GSP”专访时表示,中国防疫措施取得了巨大成功。

记者:在中国的生活怎么样?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是否限制很严?

奥拉罗尤:很严?目前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就是中国。

记者:您是认真的吗?

奥拉罗尤:当然!中国的餐厅、学校现在都开放着,也不必总是戴口罩、人和人之间也不必总是保持很远的距离。

记者:这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奥拉罗尤:是的!当他们遇到麻烦之时,中国人骨子里包含的是彼此相互尊重。

受疫情影响,我的家人无法来中国,我孤身一人在中国执教了一整年,只有这一点比较麻烦。

我们苏宁队下榻在一个营地,包括7家宾馆,有训练场,也有公园,我们可以在公园里散步。赛区每周都做一次新冠检测,三个月来所有球队没发生过一起病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