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带着噩耗过圣诞:罗德里戈预计将休战3个月!

罗梅罗12-25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官方确认,队中边锋罗德里戈右腿股二头肌肌腱损伤。根据《马卡》消息,巴西人将伤缺3个月。进入新年,皇马就将面临联赛、西班牙超级杯、国王杯以及欧冠的多重考验,伤员的出现无疑是一个打击。

罗德里戈的受伤,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晚,皇马主场2比0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比赛第36分钟时,罗德里戈从前场左路突破,在进入禁区前被对手侵犯,随即便捂着右侧大腿倒地。罗德里戈刚刚倒地,便向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队友和队医马上飞奔上前,很快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巴西人被担架抬出场外时,甚至不禁掩面流泪。

而在当地时间25日午后,皇马在官方网站公布了罗德里戈的伤病报告:巴西小将的左侧股二头肌肌腱出现肌肉损伤。皇马没有透露球员具体的伤缺时间,但随后《马卡》预测说,罗德里戈预计将会因这次伤病缺阵3个月之久。

对于如今的皇马而言,罗德里戈的缺阵,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按照推测,他甚至会错过与亚特兰大的欧冠1/8决赛,在此之前,皇马还要在联赛中继续紧咬榜首的马竞,力争卫冕西班牙超级杯,并开始国王杯的争夺。好在与格拉纳达一战中,阿森西奥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伊斯科同样开始发挥作用。阿扎尔则将在新年过后再次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