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被梅西进球还能收获啤酒?

胡辣汤12-26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转眼就到了年底,一看日历发现,好家伙,这居然是2020年的最后一期《不吐不快》了。2020年的最后一期不吐不快,依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又发生了什么趣事吧!

故事的开始还是得从上周就霸占了不吐不快C位的阿森纳说起。枪手最近可谓是深陷泥潭,上周日输给了埃弗顿之后,他们已经掉到了联赛积分榜倒数第6,距离降级区也只有4分之差......、

每个队似乎都有自己的弱点,但阿森纳的弱点恐怕是......足球的全部。

扎心的是,仅仅在上一轮联赛,利物浦和曼联加起来就进了13个球,而阿森纳本赛季英超也就只进了12个球......

英超Big6的其他5支球队正在为了争四大业激烈争夺,而阿森纳再这样下去,恐怕真的也得考虑一下“争四大业”了,嗯,我是指倒数第四。

看看阿尔特塔刚上任时的笑容满面,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笑不出来。

阿尔特塔心里苦,枪迷们心里更苦。刚过去的圣诞节,不知道有多少枪迷的愿望“为难”了圣诞老人呢?

同样是老牌俱乐部,德甲的沙尔克04可能比枪手陷得更深。本赛季的沙尔克可谓是彻底乱了套了。13轮联赛战罢,他们至今难求一胜,跨赛季来看更是已经连续29场联赛不胜,距离柏林塔斯马尼亚保持的31连不胜纪录是越来越近了......

三弟阿森纳这边深陷泥潭,大哥米兰那边则是意气风发。这不,上周末和萨索洛的比赛中,莱奥开场6.76秒就闪击破门,刷新了意甲历史最快进球纪录!

米兰官推也调皮了一把,发文表示:“我们出场服还没脱完呢,莱奥就进球了!”

可以可以,老凡学大师了。

不过人家确实有凡学的资本,毕竟在绝杀了拉齐奥之后,米兰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意甲。新赛季五大联赛进行至今唯一联赛不败的球队,只有米兰一家。

莱奥这球是快,而西乙赛场上德托马斯这球,则是准。在上周末西班牙人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德托马斯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中场吊射。

替门将们批评批评这些个小伙子们,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怎么不讲武德呢?

有人欢喜有人愁,亚特兰大队长戈麦斯目测就不太开心。由于和球队关系紧张,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他也缺席了球队上周的比赛。这对于一贯喜欢搞事的金貘奖团队来说,可真是个好机会了。这不,他们真就去给戈麦斯颁奖了。

不过戈麦斯似乎不太领情,这只可怜的金貘也被摔了个粉碎......

这时候不由得又一次想起了抱着大金貘脸上笑嘻嘻的卡萨诺......

当然了,领不领奖是个人的自由。就是可惜了这只金貘,碎成了渣渣。

不过奖杯这种玩意吧,就算不碎,它也有褪色的可能。

此前蔚山现代赢得了2020年亚冠联赛的冠军,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个亚冠冠军奖杯。不过眼尖的网友们立刻发现,2012年的这座老奖杯,看起来怎么跟生锈了似的......

啧,看来蔚山在奖杯保养这一块还得努努力啊。不行可以找奥德里奥索拉学习一下,看看人家,刚拿到奖杯搬回更衣室就擦起来了。

似乎自从巴托梅乌当上了巴萨主席,巴萨就总是发生一些比较离谱的事情。这不,巴托梅乌人走了,但传说毕竟还流传在江湖上。前几天,加泰电台透露,如果库蒂尼奥为巴萨出战100次,那么巴萨还要再向利物浦支付2000万欧的额外费用。考虑到他已经逐渐成为科曼手下的常规出场球员,且目前已经出场了88次(现在已经89次了),他很有可能会达成这个目标......

啊这,如果是真的,那也真是绝了。

这当初是哪个商业鬼才谈的合同啊,人在家中坐,钱从巴萨来。一只羊毛薅三年,谁看了不感叹太神奇了呢......

关键是,库鸟拿到了欧冠,利物浦也拿到了欧冠,冠军钱财两空的只有巴萨。你说,这可不是老倒霉蛋了吗?

不过对于巴萨球迷来说,也不是没有好消息。这不,梅老板最近可是状态升温,不仅以644球超越贝利为单一俱乐部创造的643球纪录,还在接受采访时重新强调了自己对巴萨的爱,看来留队希望大增啊。

而在梅西超越了贝利的纪录后,某威啤酒也是“虾仁猪心”。他们定制了644瓶不同的啤酒,每一瓶啤酒印着不同的数字,代表着梅西的第多少个进球。

把这些啤酒都送给梅老板?NO,NO,NO!太普通,一看就不是营销鬼才。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啤酒,当然是送给那些被进球的门将啦!

好家伙,也不知道门将们收到啤酒会不会心情复杂。


不过看起来大家倒是挺开心的。免费的东西嘛,香就完事了。尤其是有些被进球多的门将,那真能收不少瓶呢!莫名还有点羡慕(不是)......

就像收到了一大箱啤酒的前马略卡门将阿瓦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所说的:“如果你要丢球的话,还是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吧。”不仅不丢人,说不定未来还会有意外之喜。


意外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有时是天降啤酒这种“好事”,有时则就不太圆满了。这不,最近在福州马拉松比赛的现场,一位姑娘为了给男友制造惊喜,穿好了婚纱在终点处等待,准备求婚。

多么浪漫的故事啊!然而寒风中伫立苦候的姑娘大概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男友根本没跑下来全程,中途就回家了......

你想给他个惊喜,结果他给你个意外。唉,这可能就是生活吧。

好了,这就是今年最后一期不吐不快的全部内容了。如果这个栏目能够带给你一丝快乐,那我们的目标也就达到啦!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明年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