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班底好+亟须主帅 执教卓尔是李霄鹏最佳选择

霍妮12-26 09:30 体坛+原创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李霄鹏将出任武汉卓尔队主帅,并将于近期官宣。《齐鲁晚报》认为执教卓尔是当前李霄鹏再展宏图的最佳选择。

据媒体消息,李霄鹏将成为卓尔2021赛季主教练。此外,卓尔对李霄鹏执教年限方面表现出了极高的诚意。这也意味着李霄鹏与卓尔的合约中或许并无固定执教年限的设置,未来俱乐部将充分尊重李霄鹏的去留选择。有消息显示,李霄鹏有希望兼任球队总经理,但最终是否兼任目前还无法确定。

目前,李霄鹏已经辞去鲁能主帅80多天。本土球员底子不错、同时又亟须寻找主帅的卓尔,正是当前李霄鹏再展宏图的最佳选择。鲁能与卓尔在长达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紧密而友好的关系,祝福李霄鹏与卓尔能实现双赢。

鲁媒认为,李霄鹏与武汉卓尔之间,既是互相选择,又是互相成全。自1994年中国足球开始职业化以来,本土教练在武汉队存在感十足,武汉队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多数为本土教练在任时取得。不过在2018赛季带领武汉冲超成功的功勋主帅李铁执教国家队后,卓尔并没有选择继续由土帅执教,而是引入了西班牙教头何塞。但何塞的能力并没有得到卓尔高层的认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