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10投8铁 布帅:防守成功靠霍勒迪的努力

石页12-26 1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的圣诞大战中,库里表现一般。他出场29分钟,17投6中,三分10投仅有2中,得到19分4篮板6助攻。赛后,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为霍勒迪送上了很高的评价。

“我们将大量防守注意力放在库里身上,霍勒迪做出了主要贡献,尽可能地缠着他,不给他空间和出手机会。一切都源于他的努力,对手为库里设置了大量掩护,他的无球跑动非常出色,持球进攻也非常出色,一旦防守球员放松警惕,他就会抓住机会。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我认为朱的防守注意力和努力程度,以及对于细节的把握都很棒。库里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我们整场比赛都在给他身体对抗,球队的防守很努力,库里是很棒的球员,他配得上如此多防守注意力。”布登霍尔泽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