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费传射 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比2客平莱斯特

常山12-26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5轮,曼联客场2比2平莱斯特,终结连续6个客场逆转取胜的历史。B费传射,拉什福德打进英超第50球,卡瓦尼替补助攻。巴恩斯和图安泽贝乌龙两度追平。

■ 英超

莱斯特 2-2 曼联

(31'巴恩斯、85'(乌龙)图安泽贝/23'拉什福德、79'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左角挑传,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冲顶稍高。

23' 曼联右侧边线球进攻,丹尼尔‧詹姆斯横敲中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捅传,拉什福德10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0。

31' 马圭尔禁区内解围滑倒,接着B费传球被恩迪迪断下,麦迪逊传球,巴恩斯禁区前沿左脚轰进左下角,1比1。

60' 麦克托米奈抢断蒂耶勒曼,弗雷德直传,拉什福德12米外单刀射门被小舒梅切尔单手化解。

61' 拉什福德直传,马夏尔单刀推进,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66' 林德勒夫伤退,图安泽贝入替。

79' 巴伊直传,刚出场的卡瓦尼捅入禁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米外斜射入左下角,2比1。

85' 刚出场的阿约塞‧佩雷斯右路横抽,瓦尔迪8米外推射蹭图安泽贝入网,2比2。

【数说】

【1】曼联本赛季英超7个客场均有失球,但也是本赛季英超客场首次不是先失球。

【1】莱斯特本赛季英超对6强仅1负(客场0比3负利物浦,其他4场3胜1平)。

【5】卡瓦尼英超前200分钟出场参与5球(3球2助),且全部是替补完成,是本赛季英超替补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7】巴恩斯本赛季代表莱斯特20场正式比赛7球,已追平上赛季(42场7球)。

【8】B费是2020年欧洲5大联赛单场进球且助攻场次最多的球员(8场)。

【10】曼联终结跨赛季英超客场10连胜,没能追平切尔西(2008)和曼城(2017)英超客场11连胜纪录。

【10】拉什福德本赛季英超参与10球均在客场(6球4助)。

【10】B费成为C罗(2008-09赛季)之后,首位英超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的葡萄牙球员,也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首位10+球中场球员。

【11】曼联成为1958-59赛季本队(连续13场)之后,首支英格兰顶级联赛连续11个客场2+球的球队。

【16】B费本赛季英超参与16球(10球6助),超过瓦尔迪(11球4助)和孙兴慜(11球4助),与萨拉赫(13球3助)并列,仅次于凯恩(9球10助)。

【23-56】拉什福德成为代表曼联英超50+球的第3年轻球员,仅次于鲁尼(22岁157天)和C罗(22球341天)。

【31】B费首秀以来参与曼联超过一半的英超进球(31/60,28场18球13助), 同期排名首位(萨拉赫参与27球,凯恩参与26球排名其后),也是唯一进球和助攻均达到12+的球员。

【50】英格兰球员代表曼联英超进球排行:鲁尼183球;斯科尔斯107球;安迪‧科尔93球;贝克汉姆62球;拉什福德50球

莱斯特阵容(4231):小舒梅切尔/贾斯廷,福法纳,埃文斯,卡斯塔涅/恩迪迪,蒂耶勒曼/奥尔布赖顿(81'阿约塞‧佩雷斯),麦迪逊,巴恩斯/瓦尔迪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林德勒夫(66'图安泽贝),巴伊,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54'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马夏尔(75'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