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赢得双方主帅赞誉 索帅:两失球都该早处理

常山12-26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终于没在本赛季英超客场先丢球,但也首次没能在客场赢球,索尔斯克亚赛后说:“很失望我们今天没赢,因为我们有很多机会,我们本可以终结比赛,但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瓦尔迪的进球(图安泽贝乌龙)显示了他的实力。

“拉什福德的进球很棒,我很高兴他打进了。他知道开场头一次机会实在绝佳,但射失有时难免。

“两个失球都应该更快处理掉,第一个我们绝对应该如此,第二个应该设法阻止他们传中。你总是会关注失球,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或者本可以做得更好。”

“当然,我们3天后还有比赛,我们有额外一天恢复时间,我们会聪明利用这一天。1分并非最差结果,但我们很失望,在对阵一支强硬的球队时没有拿到3分。”

莱斯特主帅罗杰斯说:“这就是杰米·瓦尔迪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最好球员之一:他的注意力水平,他总是在禁区及其周围。他有一个足球大脑,知道球会落在哪里,然后他就会在那里完成最后一击。今天我们运气有点背,瓦尔迪做了他该做的事情,他是顶级终结者。”

瓦尔迪终场前射门扳平,但后来记为图安泽贝乌龙,他坦承:“我不认为这个球会记在我名下,我觉得我那脚打偏了,但这个球让我们得到1分,这全归因于耐心。你无法每次进攻都进球,重要的是控住球,尽可能创造最好的得分机会,希望能够跑到传中的落点。我们对上半场1比1的比分有点失望。他们的进球有点幸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