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砍18分秀金鸡独立 森林狼已找到状元使用说明

孔阳12-27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榜眼秀怀斯曼连续打出不错的表现之后,状元郎爱德华兹也在今天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天赋。在森林狼与爵士队的比赛之中,他登场22分钟便拿下了18分,最终助球队以116比111击败了对手,在新赛季开局阶段取得了两连胜。

选秀大会之前,爱德华兹一直都是状元大热。最终,他被森林狼在首轮第一顺位选走。这位来自于马奎特大学的后卫球员模板韦德,拥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不过投射能力略显平庸。在季前赛当中,他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可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也与森林狼并没有给爱德华兹太多机会有关。

如果森林狼总是让他与卢比奥、拉塞尔一起登场,其实爱德华兹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状元郎只能通过无球来获得进攻机会,他的个人特点便无法完全展现出来。但在今天这场与爵士的交锋当中,替补出战的爱德华兹与拉塞尔、卢比奥一起在场的时间不长,他获得了更多持球进攻的机会,因此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现。

“我对安东尼·爱德华兹在进攻端的表现印象深刻,你不会经常看到十几岁的孩子有他这样出色的表现。”森林狼年轻的主教练桑德斯说道。此役,爱德华兹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他多次突破到篮下完成得分。但与一般新秀不同的是,爱德华兹在篮下完成终结的方式有很多。即便是面对戈贝尔,他依旧可以从容的将球放入篮筐。

与此同时,爱德华兹饱受诟病的投射弱点,似乎也不像人们想象当中的那么糟糕。此役,他在三分线外3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2球。另有一次在罚球线附近的“金鸡独立”跳投,更是在赛后成为了球迷们所热议的焦点。森林狼官方推特在赛后上传了这次投篮的视频,并且@了“金鸡独立”跳投的鼻祖人物诺维茨基,“这球怎么样”他们写道。

爱德华兹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又一次展现了自己自信的一面,他说道:“这场胜利表明我们可以成为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可以和任何人竞争。我和我的兄弟们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我觉得今年是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而战的!”

其实在过去这段时间里面,作为状元秀的他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令爱德华兹的自信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如今的事实证明,只要能够给他以空间,他便能打出不错的表现。“爱德华兹表现得一场比一场更出色。今天的比赛,很多球员都表现得很亮眼,而爱德华兹的表现让我犯难,因为我不知道该主要夸谁。自信、冷静,这两个词汇是我目前对他的评价。”桑德斯说道。

可以肯定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森林狼在安排轮换的时候,会尽可能的将卢比奥、拉塞尔与爱德华兹三人分开。尤其是拉塞尔与爱德华兹,他们都需要持球在手才能最大化自己的优势。随着赛季的深入,森林狼阵容轮换会更合理,化学反应也会日渐出色。因此,他们自然会赢下更多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