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不需要圣诞礼物 我自己就是米兰的圣诞老人

罗诺亚12-27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回归AC米兰之后,伊布一直状态不错,球队也从上赛季意甲复赛开始,至今保持着强劲的势头。日前接受采访,伊布表示,自己就像是圣诞老人一样,为米兰带来了改变。

“我不需要什么圣诞礼物。我自己就是圣诞老人,给我的27个孩子带来礼物:两个孩子在瑞典,另外25个孩子在米兰内洛。”伊布这样说道。

“这一年,我们要为球队取得的成绩庆贺。我们很少输球,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应该归功于我,但我确实做了一些事情,我带来了一些东西。”

伊布今年第12次当选瑞典足球先生,在被问起是否愿意用这12个奖来换取一个金球奖时,伊布表示,“我不愿意换,因为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状态的持续性。我见过很多赢得过世界杯、欧洲杯还有欧冠的球员,有些人也赢得过金球奖。他们会在一个赛季里表现得非常好,但是之后他们就消失了。我投身这项运动25年,一直在顶峰,这是个巨大的差别。”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