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费林:弗洛伦蒂诺想推动欧超联赛?他目光太短浅

文斯12-27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之前的皇马俱乐部会员大会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疫情让我们变得非常脆弱,足球需要一种新的方式,来让这项运动变得更有竞争力,更富有激情。我们现在需要新的改变,足球运动也需要面对这一全新的时期。”

尽管弗洛伦蒂诺并没有明确对改革的方向进行具体解释,但有分析认为,弗洛伦蒂诺的这一讲话,是在对“欧洲超级联赛”的建立表示支持,而皇马之后也可能会开始行动。皇马主席的表态,随即引发了一些反对的声音,西甲主席特瓦斯就在第一时间明确表达了反对,而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给弗洛伦蒂诺泼了冷水。

“这是弗洛伦蒂诺在过去30年里一直希望实现的梦想。但是,巴萨的两个主席候选人对这一计划公开表示反对,拜仁、尤文图斯和英超的俱乐部也不赞同这一计划。弗洛伦蒂诺只看到了足球的今天,或许还有明天,但他的目光并不长远。”切费林这样说道。

尽管目前欧洲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但切费林表示,欧足联现在的目标,是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能够像正常年份一样,让球迷进入球场观赛,“我们现在的工作有很多,睡觉时间很少,都在夜以继日地工作。我们与各国政府进行对话,比起足球,我们现在更多地在讨论防疫问题。我们首先希望疫苗能尽快得以接种,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也希望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球迷们能在看台上坐满。”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