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足球奖颁奖礼举行:莱万年度最佳 C罗世纪最佳

罗诺亚12-28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2月27日,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在迪拜举行。这一奖项是由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与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办,创立于2010年。

在本年度的各项年度最佳评选中,拜仁成为大赢家。2020年收获了五冠王的拜仁俱乐部,被评为年度最佳俱乐部。此前已经收获欧洲足球先生与世界足球先生奖项的莱万,也收获了环球足球奖的年度最佳球员。

在之前的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奖项评选中,拜仁主帅弗利克输给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而在环球足球奖评选中,弗利克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此外,巴萨中卫皮克与今年宣布退役并进入皇马管理层的卡西利亚斯,则获得了“球员职业生涯奖”。

而在年度最佳评选外,今年的环球足球奖还设立了“世纪最佳”评选,该项评选的时间范围是2000年至2020年。最终,皇马被评为“世纪最佳俱乐部”,瓜迪奥拉被评为“世纪最佳教练”,而C罗则被评为“世纪最佳球员”。在这三个奖项之外,还有“世纪最佳经纪人”评选,葡萄牙籍经纪人门德斯获得了这一奖项。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