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暗中相助 国际米兰即将签下帕雷德斯?

宁穆12-28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莱昂纳多在国际米兰的争冠道路上悄悄助力?尽管在米兰城的两支队伍,莱昂纳多都曾留下脚印,但在他内心深处,对于曾给自己仕途不小帮助的国际米兰,他心存感激,而他似乎也在暗自助力蓝黑军团。

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担任体育总监的莱昂纳多,可能会帮助国际米兰解决球队阵中最大的难题。埃里克森一直都是巴黎想要引进的球员,而孔蒂又对目前效力巴黎的帕雷德斯情有独钟。在他眼中,帕雷德斯是布罗佐维奇位置的最好替代者。

当然,这不是个可以轻松谈成的交易,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多年以来,莱昂纳多与国际米兰一直都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曾担任国际米兰主帅的莱昂纳多,曾帮助球队拿到2011年的意大利杯冠军。

莱昂纳多本可以留在国际米兰继续执教一年,但巴黎当时向他抛出橄榄枝,给了他一个极佳的工作机会,让他成为管理层的一员。摇摆不定之际,莫拉蒂像父亲一样为他做出了选择,“他告诉我说:面对这样一个重要机会,我会选择接受。他也不知道未来三年国际米兰会发展成什么样。我真不知道他这句话的意思,没有想到他会卖掉球队,也想不到他会这么做。”

此后,莱昂纳多默默关注着国际米兰发生的一切。2019年的转会市场,他出手拿下伊卡尔迪,也算是对于国际米兰的一次回报。阿根廷人去到法国,2020年仅有8球入账,比丹布罗西奥只多一球,而国际米兰引进的卢卡库则打入35球,这样的交易,受益方显然是国际米兰。而现在,帕雷德斯的交易又一次让人看到了莱昂纳多希望帮助国际米兰的想法。解决掉埃里克森这样一个“定时炸弹”,买来孔蒂想要的球员,国际米兰若能实现这一操作,谁能说他们没有争冠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