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巴托梅乌说谎无数 留队取决于新主席和奖杯

霍尔顿12-28 08: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圣诞假期,梅西携家眷归乡,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享受新年。而右脚踝一直有伤的他,正在接受治疗,不会出现在对埃瓦尔年末较量中。在阿根廷巨星缺席的日子里,西班牙六台适时释出专访内容。自夏窗离队风波后,梅西首次对多个争议话题进行正面回应。而其中最重要的一条便是,他不会在冬窗离开巴萨,赛季结束前,他都不会决定未来。令巴萨拥趸暂时吃下一颗定心丸。但梅西明确表示,新任主席和今季成绩将是他决定是否留队的重要因素。

梅西再次表达了对于俱乐部的爱,“巴萨对我犹如生命。”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终老于此,原因?多少和前任主席巴托梅乌有关,从梅西笑对是否被巴托梅乌欺骗的回答中亦可见一斑,“他对很多事情(说了谎)。说实话,太多了,但我不想再去谈论那些已经发生过的私人事宜。但我能向你保证,这种事情在过去数年间多次上演。”

“长达6个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告诉(巴托梅乌),我希望离开,并向他寻求帮助,但他只是回答‘不行、不行、不行’。所以我只能把传真当成最后一招,来表明我是认真的,正式提出离队。”

“我对俱乐部的一切永远感激,但当时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循环已经结束,而且我需要改变。我那时便意识到,今年会是俱乐部过渡的年份,我希望为欧冠和西甲冠军而战。”

“当时主席不希望放我离队,于是他开始释放各种让我看起来像是坏人的消息。后来发生的一切你们也知道了,但我始终保持镇定,因为我在当时拿出了正确的应对方式。”

未来会和瓜迪奥拉重聚么?梅西透露,二人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过联系,“我已经记不清上次和瓜迪奥拉聊天是什么时候,但我们确实会进行交流。但我们不会谈论是否会重聚这样的话题。对我而言,瓜迪奥拉就是最佳教练,他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哈维回归执教能否打动梅西留队?“我不知道,看看谁会赢得主席大选吧,然后再看看本赛季能否顺利结束,是否有冠军入账,等到明年6月我们再看。”

“俱乐部的财政现状非常、非常糟糕。我们很难回到原来的状况,新主席想要扭转局面绝非易事。我希望,无论谁赢得大选,都要好好搞,让这间伟大的俱乐部回到应有的位置。”

明年1月,梅西就将成为转会市场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会不会就此同潜在下家进行商谈,梅西否认,“在这个赛季结束前我都不会决定未来,我会等赛季结束后再看,如果我要离开的话,那我现在就告诉你了。最重要的还是为球队考虑,打好本赛季,全力争冠军,其他的事,我不关心。”

巴萨财务状况欠佳人所共知,也令梅西对于“新主席签回内马尔能否打动他留队”的提问笑出了声,“买他很难,因为需要很多钱,而俱乐部没钱,还得给很多重要球员发薪,我笑是因为你说的内马尔,是所有球员当中最贵的。”

内少之前发表了再次同梅西一起踢球的言论,梅西回应:“他没说我们一定会一块踢球,而是说希望,不是么?我和他以及苏亚雷斯都保持着良好关系,尤其苏亚雷斯,我们几乎每天联系。”

因此,巴萨清洗苏亚雷斯的方式,令梅西困惑至今,“我认为他们对苏亚雷斯所做的一切都很疯狂,从他对巴萨的贡献和离队方式来看,他们竟然免费放他离开,还结清了剩余合同,然后把他拱手送给一支和我们有相同目标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