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扎尼奥洛终究也逃不脱熟女的诱惑

肥猫12-28 09: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2020即将结束,这个特殊的年份对所有人来说都过得很艰难。对罗马球星扎尼奥洛来说更是如此。1月份,扎尼奥洛在联赛中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养伤大半年之后好不容易重返赛场,9月初的一场国家队比赛,扎尼奥洛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再次遭遇重伤。

几乎一整年都要在养伤中度过的扎尼奥洛段时间内无法重返绿茵场,但他却有了充足的时间谈恋爱。几周前,扎尼奥洛还给自己同龄女友写了封感谢信,信中写道:“我要感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结果没过多久,俩人就分手了。至于原因嘛,似乎是因为扎尼奥洛又有了新欢。

是谁能在短时间内就将扎尼奥洛俘获?她就是33岁的罗马尼亚女演员玛达琳娜。

是的,你没看错。99年出生的扎尼奥洛恋上了88年出生的玛达琳娜,两人相差了差不多有12岁。

玛达琳娜出生于罗马尼亚,自小学习钢琴和芭蕾舞。15岁便来到意大利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身高达到180公分的玛达琳娜在罗马尼亚、意大利、日本、德国等时装周上走秀。作为演员,曾出演过保罗∙索伦蒂诺的电影《年轻气盛》等影片。

作为娱乐圈人士,玛达琳娜曾与影星杰拉德·巴特勒、迈克尔·法斯宾德等人均有过恋情。当然,扎尼奥洛也不是她交往过的第一位足球运动员。早些时候,玛达琳娜还跟前米兰前锋博列洛交往过。

在与罗马尼亚富翁马修·斯特拉坦交往期间,玛达琳娜生了一个女儿。不过由于发现男友出轨,玛达琳娜选择分手,后来又跟美国商人维托·施纳贝尔在一起过。

目前玛达琳娜自己带着跟前任男友的女儿在米兰生活。至于玛达琳娜是如何跟扎尼奥洛相识相恋,那就不得而知了。在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意大利媒体用“扎尼奥洛征服了大自己12岁

的罗马尼亚女人和一个小女孩”来形容。虽然此前足坛也有伊卡尔迪跟旺达、法布雷加斯跟丹妮埃拉的故事,但在意大利足坛,这对年龄跨度如此大的姐弟恋实在是不常见。


对扎尼奥洛来说,长时间养伤可能让他内心变得脆弱。一个带着母性光环的女人恰好能治愈他内心的不安;而对于玛达琳娜来说,常年混迹于名流之间,可能让她早已厌倦了灯红酒绿。扎尼奥洛这样一只小奶狗的出现,刚好可以让自己换个口味。

或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