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卡:拿张红牌黑子就开始跳 我偏不改我就这样

霍尔顿12-28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森纳3比1切尔西赢下伦敦德比,争议人物扎卡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扩大了枪手比分,这也是扎卡在伯恩利染红后解禁复出的首战。硬仗斩获进球,让瑞士中场更有了回击批评的底气

“红牌之后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大把人开始不停地说说说说……一遍又一遍。但我今后还是会继续展现自己的个性。我当时对于红牌感到极度失望,我也清楚,自己的所作所为有损于球队。但现在我高兴多了,我帮助了球队,而且我回来了。”

“我们清楚这会是一场艰难的较量,但球队的配合非常棒,而在那时,凭借这种表现,我们最后肯定能拿分。”

“球队执行了教练布置的技战术,逼抢施压、整整95分钟全神贯注,在恰当的时刻进球,3比0的领先比分也帮了大忙。3分到手非常重要,但我们必须继续这种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