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愿重返欧洲足坛:有好合同就会离开苏宁

黄何12-28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夺得中超冠军后,奥拉罗尤又带领全华班的江苏苏宁闯进了足协杯决赛,并获得了2020年罗马尼亚年度最佳主帅。近日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的时候他明确表示:只要有合适的报价,自己会选择离开苏宁。

奥拉罗尤跟苏宁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年薪4600万人民币,按照中国足协最新的限投要求,一年只能投入6亿元,这意味着奥拉罗尤一人占了快半亿了,双方合同到期,似乎很难续约,奥拉罗尤离开苏宁存在着诸多变数。

奥拉罗尤已经向苏宁提出要求,如何继续留下来执教,那么俱乐部必须增加投入。而当前中国足协则要求各俱乐部减少对外援的投入,因此奥拉罗尤也流露出了去意,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份能够自我激励的工作。

奥拉罗尤说道:“如果一个合同放在我的桌上,我能看到球队的长远规划,并在未来能够有实现目标的可能,我会立即接受。”奥拉罗尤承认他从一开始就不会拒绝这样的提议,但他会对此进行认真的分析,“我的计划是什么?如果我能从欧洲得到一些激励我的东西,我会接受。”

除了欧洲,外媒已经曝出奥拉罗尤还是沙特国家队主帅人选。当前法国人埃尔韦-勒纳尔执教的沙特表现不佳,目前在亚洲四十强赛D组4场8分排名第二,而且先后与也门以及巴勒斯坦战平。奥拉罗尤也被视为了接管沙特帅位的完美人选,因为他会说阿拉伯语,熟悉西亚和亚洲足球,也在2015年亚洲杯上曾临时执教沙特国家队,并曾经执教过利雅得新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