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分惨败!乔治:我负全部责任 一场输球不是大事

李辉12-28 13: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耻辱!耻辱!耻辱!对于洛杉矶快艇而言,他们继上赛季季后赛后再次经历了一场耻辱的比赛,面对赛季开局两连败的达拉斯独行侠,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净负对手51分,其中上半场他们就落后对手多达50分,这也创造了NBA的历史纪录。

快艇队如此令人匪夷所思的表现也让见多识广的魔术师·约翰逊感到诧异,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之前从未在NBA见过这种事情,快艇队还是在主场作战呢!”

如果大家不清楚半场50分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那么接下来的这几组比分相信可以让球迷们感受到两队本场的差距,独行侠队一度以68比18领先,并在半场结束时以77比27领先,这样的比分,对于很多篮球迷来说无疑是陌生的,通常情况下,我们只会在一些青年段的比赛或者一些NBA球队与其他球队之间的友谊赛中看过这样的比分。

在经历了这样一场耻辱性的比赛后,快艇将帅的发言无疑是值得关注的,替补后卫雷吉·杰克逊将比赛和人生相挂钩,“这场比赛就像是人生,你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人生路上,不进则退。”

“对年轻球员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我们队里有老将,所以我相信他们会明白的,比赛也许没有那么糟糕,赛季期间你总是会遇到那么几场丑陋的失利。”杰克逊继续说道。

祖巴茨认为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从比赛刚开始,我们的能量就不太对劲,我们必须检查我们在防守端的每个回合。”

然而,就比分来看,快艇队本场比赛更糟糕的或许是他们的进攻,73分的表现让他们仿佛回到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和丹佛掘金的抢七大战,球队怎么投也投不进。

本赛季前两场比赛均有出色发挥的保罗·乔治此役状态欠佳,13投4中只拿到15分,赛后他表示他要承担一切责任,“当然,我承担全部责任!我们刚度过圣诞节,我很享受昨天的圣诞假期,假期过去太快了。对此我需要承担全部责任,我需要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会是不一样的情况,我们会准备好,我们会确保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惨败并不是一件多大的事情,今天我们被狠狠踢了屁股,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会总结需要总结的东西,然后备战下一场比赛。今天我们本场没准备好,并不是球队计划没有准备好,是我们没有准备好,这是我的责任。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3连败,我们只是在其中一场比赛输掉了50分。”乔治继续说道。

主教练泰伦·卢表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没有能量,我们不能出现哪些太粗心的失误。”

毫无疑问,对于快艇将士而言,这样一场惨败后还要接受采访时痛苦的事情,但对于独行侠球员而言,赛后的采访变得再甜蜜不过,尤其是他们今天不仅净胜快艇队51分,还成功实现了对对手的复仇,上赛季季后赛,快艇队在首轮4比2淘汰了独行侠队,对此哈达威赛后表示,“说这场比赛没有复仇意味是假的,你的脑海里始终会有那部分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快艇主将卡瓦伊·莱昂纳德因上场比赛被队友伊巴卡打破嘴唇休战,逃过了球队这样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当然如果小卡能够登场,或许比赛也会完全不同,对此,一向擅长嘲讽的帕金斯在赛后表示,“如果莱昂纳德能够这样影响快艇的话,那么他无疑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接下来,快艇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进行比赛,对手分别是森林狼和开拓者,相对而言比赛的任务会轻松一些,但如果快艇队还是今天这样死气沉沉的比赛,那么等待他们的无疑将是继续输球的命运,因为今天的快艇队,堪称NBA历史上单场发挥最糟糕的球队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