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一场胜利并不代表什么 我们会继续努力

石页12-28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中, 尼克斯以130比110大胜雄鹿。赛后,尼克斯主教练锡伯杜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希望球员们意识到赢球需要付出什么,因此我们会与他们分析每一场比赛录像,哪些方面做得好,哪些方面做得不好,我们想要从每一场比赛中取得进步。我们可能在一场比赛中打了25分钟、30分钟好球,我们必须意识到,哪些方面的表现不足断送了比赛胜利。想要赢球,首先就要做好防守,保护好篮板,控制失误,这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方面。” “我们当然知道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意味着什么,我们会继续付出努力,只要我们能够继续努力,我们就会继续取得进步。”锡伯杜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