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控诉泰达:把我当外国狗 已不再值得我忠诚

夏天12-28 20:29 体坛+原创

12月28日晚,天津泰达外援乔纳森在社交平台写道,任何团队都值得我的忠诚精神! 我从不逃避战斗,而且我总是像狮子一样将自己摆在团队面前! 但是现在我不再是Teda的一员,我看到他们不应该得到我的忠诚! 在体育场内,随着球迷的尖叫,这太疯狂了! 每个进球,与球迷们一起庆祝! 我在泰达(Teda)的最大乐趣就是与粉丝们分享我的忠诚精神,一直为他们而战! 

但是,当体育场灯光熄灭时,就像我是一个孤独而被遗忘的狮子一样!俱乐部把我像外国狗一样对待了多少次! 我只能说我对泰达队的球迷感到满意,但我很高兴离开球队,我为能够找到新家而放心! 我将永远怀念粉丝! 谢谢泰达的球迷,体育场的一切都很棒,问题是灯光熄灭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