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赛季他帮两队完成保级 如今可能离开重庆

黄何12-28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外国媒体《transfery.info》报道,重庆队外援阿德里安在这个冬窗可能会离开球队,包括中国、澳大利亚以及阿联酋在内的多支俱乐部均对他产生了兴趣。

该媒体报道称,阿德里安在租借至富力前,就与重庆队签署了续约合同,不过这并不能排除他在未来几周时间里更换球队的可能。目前,包括中国、澳大利亚以及阿联酋在内的多支俱乐部,均有意引进他,不过目前并不知道这些俱乐部是哪支球队。

对于阿德里安来说,他都很熟悉这些国家,在加盟中国俱乐部前,他曾在澳大利亚的悉尼FC以及阿联酋的沙迦队效力过。

在今年联赛第一阶段,阿德里安还在为重庆效力,而球队拿到六连胜强势晋级争冠组,重庆和广州富力进行了一个神操作,那就是把球队绝对核心阿德里安租借给深陷保级组的广州富力,这笔转会操作在当时还遭到了不少的诟病,而现在来看,至少对广州富力来说是一笔神操作,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大业。

经历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后,波兰老将完全不愁下家,中超、澳大利亚、阿联酋等多支球队的代表已经奉上邀约,阿德里安会在1月底决定他的未来。

阿德里安本赛季帮助两支中超球队成功保级,他代表重庆在联赛出场11次贡献6球5助攻;之后阿德里安租借去富力,代表富力联赛出战6次贡献2球4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