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鲁拔头筹门楣救险 切尔西主场1比1平维拉

常山12-29 0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6轮,切尔西主场1比1平阿斯顿维拉。吉鲁头球破门,加齐扳平,麦金中楣。

■ 英超

切尔西 1-1 阿斯顿维拉

(34'吉鲁/50'加齐)

12' 格里利什得到边线球后场传球失误,普利希奇断球突破,右侧12米外低射中边网。

34' 吉鲁脚后跟做球,普利希奇分球,奇尔韦尔禁区左侧传中,吉鲁前点8米外冲顶入近角,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0。

50' 克里斯滕森阻挡格里利什,两人双双倒地,主裁没有中断比赛,维拉继续组织进攻,格里利什起身得球后分到右侧,卡什斜传,加齐后点4米外凌空垫射入网,1比1。

66' 切尔西开战术角球,奥多伊左路传中,普利希奇前点头球攻门,孔萨门前头球解围,克里斯滕森头球摆渡,阿斯皮利奎塔扫射入网,但普利希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9' 加齐被坎特放倒,麦金25米外左脚轰门中楣。

【数说】

【1】维拉本赛季首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拿到积分。

【3】加齐成为2015年5月克莱维利之后,首位连续3场英超破门的维拉队员。

【4】英超连续4场战为1比1,连续5场战平。

【4】奇尔韦尔追平个人单赛季英超助攻纪录(上赛季4助)。

【5】加齐本月5场英超5球,超过他此前英超进球总数(37场4球)。

【5】门迪12月6轮英超有5场失球,仅对西汉姆实现零封(0次扑救)。

【7】英超球员对同一球队连续进球排名:范佩西对斯托克城连续8场;哈塞尔巴因克对西汉姆联、卢卡库对西汉姆联、马内对水晶宫、吉鲁对维拉连续7场。

【11】切尔西近5轮失11分,相当于前11轮总失分。

【26】维拉本赛季14场英超26分,排名第5位,与切尔西(多赛2场)、热刺(多赛1场)、曼城积分持平,再拿9分即可追平上赛季。

【32】2012年8月首秀以来,吉鲁在英超顶进32个头球,同期排名首位。

【89】法国球员英超进球榜:亨利175球;阿内尔卡125球;吉鲁89球

切尔西阵容(433):门迪/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奇尔韦尔/坎特,若日尼奥(62'哈弗茨),芒特/奥多伊,吉鲁(72'韦尔纳),普利希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