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压力源自我们自己 病例激增足球退居次要

常山12-29 0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主场1比1被维拉逼平,近5轮丢了11分,相当于前11轮总失分,但主帅兰帕德认为球队在1比3负于阿森纳后作出了积极反应,“当然,除了没有取胜,其他方面的反应没什么不对。

“今天我对球员的要求不能再高了。没人让我失望,每人都很努力,但我们没有得到额外的帮助。维拉很难对付,我认为球门前有个手球,就在助理裁判旁边。遇到像我们这样的艰难时刻,这有时会对你不利。

“我们感觉压力来自自身,我们必须克服困境,我们会因为它而变得更强大。在一个赛季的关键节点上,你想拿到结果。最后我能感觉到球员们的失望,因为他们想赢。几周前人们还在谈论我们是冠军挑战者,现在是困难时期。随着新援的复苏,他们会踢得更好。

“就表现而言,我们开局非常好,维拉也制造了威胁,但我们应对很好,进球是应得的。下半场,我们在场上有一人(克里斯滕森)倒地的情况下丢了球(上图),这就是我们目前的情况。我们向前压,但无法打破僵局。后来我们得到一些机会,几乎破门,当你处于艰难时刻时,有时事情并不太顺利。1个月前,我们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

切尔西周日将主场迎战曼城,但曼城今晨对阵埃弗顿已被推迟,兰帕德表示,他赛前就得知了消息,并将在未来几天讨论此事。谈到可能踢不上比赛的可能性时,兰帕德说:“如果真的到来,我们将不得不跨过这座桥。新冠大流行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奇怪的时期。我们都感觉,这个月对所有人都很艰难,因为(新冠病例)激增。足球退居次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