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3人明年难留队 津媒:未续约因球员没理解限薪

泰坦12-29 11:37 体坛+原创

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泰达目前正在进行阵容重组,而有几名重要的球员下赛季很难留队。

该媒体介绍,泰达与肖智不续约在意料之中;放弃荣昊则有些出人意料;教练组当然希望能续租蒋圣龙,但申花下赛季的队伍组建方案还没有出台,目前没办法商谈。雷腾龙也属于续约球员之一,如果能够通过冬训考察,泰达阵容中应当有他一席之地。

与此同时《天津日报》还表示,中国足协前不久发布了限投限薪新规,其中本土球员单季年薪最高税前500万元人民币,全队本土球员平均年薪最高不超过税前300万元人民币。球队违反此规定扣联赛积分,球员违反规定索要不合理薪酬将被禁赛。个别尚未续约的队员,应该是对这项规定还没有完全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