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马竞为科斯塔找替身 巴坎布+武磊队友入围

黑嘉丽12-29 12:59 体坛+原创

据西班牙《马卡报》披露,鉴于迭戈·科斯塔因家庭原因闹离队,马竞已经启动引援预案,而国安前锋巴坎布是备选之一。

据悉,科斯塔已经没有随马竞训练了,这一信息似乎标明了他离队的决心,因此目前在西甲排名榜首的马竞虽然有苏亚雷斯和菲利克斯等攻击球员,但依然急需引入一名前锋,而俱乐部最期待的方式是先租借。

在马竞备选名单中的球员不少,那不勒斯的波兰前锋米利克是最常被提到的名字,因为两个俱乐部的关系很好,但那不勒斯也希望得到一笔转会费。而在整个转会市场中,和马竞联系到一起的名字还包括罗德里戈、巴坎布、马克西·戈麦斯,甚至还有武磊的队友德托马斯。

巴坎布在今年的中超拿到了最佳射手,但他的合同到2021年底结束。在之前他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履行完合同,但面对重回西甲且是加盟马竞这样有望获得联赛冠军的球队的诱惑,巴坎布如何选择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