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独行侠51分后,快艇急需用大胜完成反弹

孔阳12-29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惨败独行侠51分之后,快艇队急需一场大胜帮助他们走出阴霾。北京时间明天,快艇队将与缺少唐斯的森林狼队交锋。很显然,这是他们重振旗鼓的最佳时机。

森林狼在今年休赛期进行了一定的人员变动,状元爱德华兹加盟,老将卢比奥归来。新赛季前两战面对活塞与爵士,他们的确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在与爵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唐斯出现了手腕受伤的情况。从与湖人队的那场对决开始,唐斯便高挂免战牌,森林狼最终被卫冕冠军大比分击败。

眼下,森林狼又要面对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可以肯定的是,快艇队也希望能够用一场大胜,一扫此前被独行侠“屠杀”的阴霾。主教练泰伦·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心情很轻松,谈起那场惨败独行侠的比赛时,他这样说道:“我们不会找借口,对手打得非常好,他们利用我们的失误进了很多简单的球,我们的三分命中率很低,同时也没有想着要去冲击篮下,16次冲击篮下,太少了。”

“当然,这个分差还是令我有些惊讶。如果是在我的球员时代,我一定会用一些凶狠的犯规来阻止对手,决不能让分差大到那个地步。”泰伦·卢接着说道。

其实,不论是主帅泰伦·卢还是篮球专家们,其实都很难解释快艇队究竟为什么会在与独行侠的那场较量当中发挥如此之糟糕。的确,独行侠有着不俗的实力,但快艇队在攻防两端同样属于联盟顶级。半场结束时便落后50分,让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

在泰伦·卢看来,这可能与球队在比赛前期出现了太多失误,且投篮手感不好有关。“在攻防两端,我们都没有太多的能量。不过在我看来,这样的一场惨败应该属于一个例外”他接着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掘金队的那场圣诞大战当中,莱昂纳德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快艇队之所以被独行侠大胜,可能也与小卡的缺席有关。但在接下来与森林狼的这场比赛当中,莱昂纳德出场的概率依旧不是特别大。他的嘴部撕裂被缝了八针,如今依旧处在出战成疑的状态当中。

“莱昂纳德的身体状态还不错。就目前而言,对于他在背靠背比赛的出战计划,我们会评估之后再做决定。”泰伦·卢说道。

既然小卡可能无法登场亮相,保罗·乔治就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在与独行侠比赛结束之后,乔治曾经这样说道:“今天我们没准备好,我们没做好准备,没有执行比赛计划,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这是我的责任。我会承担全部的责任,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都是我的错。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在今日被痛揍了一顿。我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接下来对阵森林狼,他需要打出如对阵湖人、掘金时候那样的发挥。

否则的话,快艇队想要击败森林狼并不容易,即便对手的头牌唐斯也同样因伤无法出战。本赛季常规赛对于湖人队来说或许并不重要,但却是快艇队培养化学反应、培养自信心的重要阶段。惨败独行侠必定会对球员们的心态造成影响,接下来对阵森林狼,快艇队必须有所反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