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国国脚:齐达内曾爆粗骂我 我真是无法理解

罗诺亚12-29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03-04赛季,皇马在欧冠1/4决赛中被摩纳哥淘汰。皇马首回合主场4比2取胜,但在次回合客战摩纳哥时1比3败北,摩纳哥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日前,当时效力于摩纳哥的前法国国脚罗腾,回忆起了自己与齐达内的一段过往。对于齐达内在次回合比赛中一个举动,罗腾至今仍然感到十分不满。

“齐达内对我说,‘站起来,你个婊子养的。’当时我们3比1领先,眼看就要晋级半决赛,我在拖延时间。我们小小的摩纳哥,最终淘汰了银河战舰。但是,我和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是队友,因此我当时很难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骂我,我们的关系其实不错。”罗腾这样回忆道。

“我可以理解他们当时面临的处境,但我不能理解齐达内用这样的脏话来骂我。我们两个认识,在国家队一起训练又一起比赛。我们当然不是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但我也很难理解他为何要对国家队队友这样做。”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