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郁以领队身份回归永昌:能够回家义不容辞

泰坦12-29 22:02 体坛+原创

12月29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发布了前俱乐部球员李春郁回归的消息,不过,此番他将以领队的身份回归。

永昌官方写道,经友好协商,即日起李春郁先生重新回归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以领队的身份开启新的职业生涯。李春郁曾在2015赛季至2019赛季期间以球员的身份效力于石家庄永昌,五年期间共有71次出场1粒进球2次助攻,他用自己勤勉务实、低调踏实的职业态度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一致认可,期待新赛季我们一起并肩努力。

出任领队之后李春郁也接受了俱乐部官方采访:

Q:刚刚接到邀请时做了哪些考虑,哪些原因让你愿意接受这份挑战?

A:前几天我休假时,接到了强总的电话,他说俱乐部需要一个新的领队,有三点要求,第一个是年龄上要相对年轻一些,第二个是对于球队做出过贡献,对这个团队有感情的;第三个是了解球队的情况,可以很快融入环境。在这三点上我们考虑过很多人,但是觉得你是第一人选,也相信你能胜任这份新的工作,你有兴趣吗?

因为明年是我在永昌待得第七个年头了,我早就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能够回家工作我义不容辞,所以没有做过多的考虑就答应了。

Q:如何看待领队的这份工作,自己的工作计划有哪些,自身的哪些优点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完成工作?

A: 之前做球员时,自己想得会比较单纯,完成好每一堂训练课,出场比赛的时候全力拼搏就可以了。在领队这个新位置上,考虑得就要更多,需要协助教练组完成训练比赛上的工作,在生活上也要为团队做好服务工作。因为我对团队很熟悉,对于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都很熟悉,所以说很快就可以投入到工作中去,队友们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很多需求我也很熟悉,可以很好的去帮助他们,做好保障。

Q:1月7日球队集合,届时以新的角色回归球队,有什么感想?

A:马上就在海口和大家见面了,我非常得期待,因为有大半年没有和大家在一起了,也非常想念大家,我会积极配合好教练组的工作,包括古特比教练可以和我们汇合后,我配合他们把冬训完成好,为全年的联赛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最后非常感谢袁总,感谢强总对我的信任,感谢同事们对我的认可,感谢球迷朋友对我的支持,新赛季大家一起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