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扎迎战意乙榜首 巴洛特利瘦身成功有望登场

宁穆12-29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或许在2020年的年末,我们又可以在足球场上看到巴洛特利的身影。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巴洛特利一度无球可踢。意乙球队蒙扎此前将巴洛特利签下,并给他安排了一系列的身体素质训练,巴神现在已经准备好登场。

六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普兰德利率领的意大利铩羽而归。作为那支球队的主力中锋,巴洛特利也是帮助意大利在世界杯上拿到目前为止最后一场胜利的球员,但那也成了他最后的风光。在那之后,巴神不断挥霍着足球天赋,尽管偶尔会有高光表现,却再也不是人们心目中那个意大利足球接班人。而一度失业的巴洛特利,必须要感谢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

目前,贝卢斯科尼的这支蒙扎正在为冲上甲级而努力,目前他们在意乙积分榜上位列第4,距离榜首的萨勒尼塔纳也只有5分。

12月30日,蒙扎会在主场迎来和榜首球队萨勒尼塔纳的对决。“巴洛特利最近的训练状态非常棒,但我们不能认为他已经百分百准备好了。”主帅布罗基这样说道。巴洛特利已经10个月没有踢过比赛。

当初巴洛特利加盟布雷西亚的时候,主席切利诺将他视作球队的希望,但遗憾的是切利诺错了,布雷西亚也对他失去了信心,哪怕最终降级也拒绝使用巴洛特利。如今,巴洛特利又一次重新开始,两年前的他还是曼奇尼国家队的主力,而如今他却已经被人遗忘。来到蒙扎之后,巴洛特利瘦了5公斤。在蒙扎,巴洛特利薪水不高,但他似乎下定了决心要振作起来,如今也为登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