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布雷思韦特失点+越位 登贝莱破门 巴萨1比1

萧晴12-30 04:25 体坛+原创

·西甲第16轮

巴塞罗那1-1埃瓦尔

67'登贝莱/57'基克

西甲第16轮,巴萨在梅西轮休的情况下,在主场与埃瓦尔战成1比1平。布雷思韦特失点,随后进球因越位被吹。阿劳霍失误送礼,登贝莱替补扳平比分。本场战平后,巴萨仍排在积分榜第6位。

8'阿劳霍禁区内被比加斯踢倒,但布雷思韦特主罚的点球却偏出球门!

25'巴萨左路进攻,菲尔波低球横传禁区,布雷思韦特抢点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取消

56'巴萨断球就地发动快攻,佩德里精准长传,登贝莱单刀被扑,随后德容补射也被化解

57'阿劳霍后场处理球失误,基克断球轻松单刀破门,埃瓦尔1-0客场领先巴萨!

67'巴萨左路打出流畅配合,菲尔波下底送出倒三角横传,后点的登贝莱包抄破门,巴萨1-1扳平!

数说:

【3】巴萨本赛季联赛3次失点,为西甲最多。3次分属3人:布雷思韦特、格列兹曼和梅西。

【4】巴萨本赛季4次因失误直接造成失分,为西甲最多。4次失误分属4名球员:内托、特尔施特根、朗格莱以及阿劳霍。

【1/4】巴萨上半场只有4射1正,而这两个数据都是本赛季以来,巴萨所有主场比赛中的最低值。

【55.9%】自梅西2004年首秀以来,所有梅西在场的比赛,巴萨的胜率高达73.7%,所有梅西缺席的比赛,巴萨的胜率只有55.9%。

巴萨阵容:1-特尔施特根/2-德斯特(46'11-登贝莱)、28-明格萨、4-阿劳霍、15-朗格莱(82'5-布斯克茨)、24-菲尔波/8-皮亚尼奇(66'14-库蒂尼奥)、21-弗伦基·德容/7-格列兹曼(66'17-特林康)、9-布雷思韦特、16-佩德里(89'12-普吉)

埃瓦尔阵容:1-德米特罗维奇/22-波佐、2-布尔戈斯(73'4-保罗·奥利维拉)、3-比加斯、11-拉法·苏亚雷斯/19-坎齐奥尔(81'18-雷西奥)、6-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8-迪奥普(90+3'31-库韦罗)、14-乾贵士/10-埃克斯波西托、17-基克(73'12-武藤嘉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