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费补时助攻拉什福德绝杀 曼联1比0擒狼队

常山12-30 0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6轮,曼联主场1比0胜狼队。赛斯头球中楣。卡瓦尼进球无效。补时第3分钟,B费精准长传助攻拉什福德绝杀。

■ 英超

曼联 1-0 狼队

(90+3'拉什福德)

23' 穆蒂尼奥右路任意球斜传,赛斯12米外头球吊射中楣。

34' 格林伍德右路左脚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点4米外凌空扫射被帕特里西奥挡出。

39' 佩德罗·内托右路传中,赛斯前点7米外左脚外脚背弹射被德赫亚封出。

69' 卢克·肖右侧开角球,巴伊11米外头球似乎击中基尔曼腹部变线,卡瓦尼左脚推进远角,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主裁与VAR沟通后示意基尔曼没有手球。

72' 科迪左路传中,赛斯7米外头球被德赫亚托出,但越位在先。

90+3'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场长传,拉什福德禁区右侧虚晃后13米外左脚射门蹭赛斯入近角,1比0。

【数说】

【22】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在英超对阵24支球队,已战胜过22支,只有对阿森纳和利物浦无胜绩。

【32】2月首秀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英超参与32球(18球14助),同期排名首位,曼联也是同期拿分最多的球队(29场18胜62分),利物浦29场61分居次席。

【92:51】拉什福德进球(92分51秒)是2009年9月(欧文替补对曼城进球,95分27秒)以来曼联最晚英超主场致胜球。

【845】拉什福德7月13日对南安普敦以来英超主场845分钟首球。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巴伊,马圭尔,特莱斯(46'卢克·肖)/博格巴,马蒂奇/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