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有绝杀传统 拉什福德:我瞅准了抽筋后卫

常山12-30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在“弗爵爷时间”绝杀狼队,索尔斯克亚赛后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早些时候提到的,我们必须在比赛靠后阶段赢得更多积分,现在我觉得球员们的精神和身体都变得更强健,能够做到这点,我们俱乐部有这样的传统。”

绝杀之前为何难进球,“我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原因之一是我们的对手很出色,也许在比赛快结束时,他们比我们更累,也许多出1天恢复帮助了我们。进球有点走运,有点侥幸,但这就是当你给球队带来压力的时候会发生的事情。”

对于2020年,“这一年的成绩是积极的。这个团队在身体和精神上都为上升做好了准备。经过艰苦训练,踢过很多比赛之后,他们身体越来越好。你身体状态越好,能做的就越多。但这也会给你带来精神上的鼓舞,因为你知道可以在接近尾声的时候赢得比赛。”

位居次席的曼联仅落后利物浦2分,“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比赛。我很让人感到乏味,但我们不能超前太远。我们现在已经处于不错的位置,但赛季还没有到一半。我们的表现并不像我们想要的那样好,但我们又赢了一场,战胜了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这是我在联赛中首次击败他们。这些比赛从来没多少进球,但对我来说,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你踢得不好却赢了。”

拉什福德成为代表曼联在英超补时打进致胜球最多的球员(3球),“这个球是决定性的,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今天很艰难,但在我们意料中,最终我们成功冲线。那名边卫几分钟前抽筋了,所以我就想着贴近他,让他不得不转身,看我能不能做点什么,谢天谢地,最后我们得到了折射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